Tuesday 23 June 2015

新加坡吃吃喝喝随便逛逛 #190615



因为我们把能去的地方都在第一天去了,除了把自己弄得很累之外,也导致第二天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 ==

第一站,NTU llao llao! 这应该是全新加坡最不需要排长龙的llao llao了,而且我们还遇到 1 for 1,吃到就是赚到啦!




我吃过最好吃的frozen yogurt。


第二站,chinatown, 牛车水,美丽叫它车牛水哈哈哈。原本要去牛车水原貌馆,可是它在装修,所以只好随便乱逛。郑光颖说晚上的牛车水比较好逛,可是我每次都是早上去 ==





 牛车水其实真的很无聊 ==


其实我们会去牛车水完全是因为看了这个
我们想吃田鸡粥、烧鸡翅膀还有bbq海鲜
可是吃不到田鸡粥诶因为还没开 ><




冬炎海鲜汤和bbq魔鬼鱼!
其实这一档并没有很好吃,
反而是chomp chomp goodluck bbq chicken wings就真的很好吃。

原本吃完了午餐要去吃味香园(牛车水是总店哟),
可是真的太饱了,
又想到ion orchard其实有一间分店,
就决定去orchard吃。


第三站,dhoby gaut, somerset, orchard. 它们其实是3站mrt,可是我们就从dhoby gaut走到了orchard呵呵。原本要带他们去吃好吃的cold stone冰淇淋,可是妈妈说女孩子家不能吃那么多冰 lol 原本要去吃dazzling cafe!!! 可是我们忘记了忘记了忘记了!这下子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吃得到啊 T____T




巧遇熊大!







到了乌节路!




一定要吃的冰淇淋,可以选面包或是饼干。




#typicaltouristshot




这就是之前说的味香园啦,
我们点了榴莲冰和芋泥,
个人还推荐芒果冰和西瓜+荔枝冰。


第四站,vivo city 和 sentosa!第二天大部分都是在逛mall啦,简称 mall hopping 哈哈。




晚餐:超级好吃的面屋武藏拉面!!!
这真的是怎么吃都不会腻诶。





跟鱼尾狮拍照是一定要的啊!




美丽的美丽就是美丽的美丽。




USS! 等我intern过了之后我就要去玩!




hello kitty & hello Chiyin






candylicious!


第二天真的比较无聊我知道 ><" 早知道就去动物园看熊猫看koala bear或者去sea aquarium. 好啦,新加坡之旅就告一段落啦,欢迎大家下次再来玩,乘汇率还没有过3前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