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August 2016

澳洲·黄金海岸·5天4夜行程分享



我其实有一大堆事情要做,一大叠书要看,但是我不知道从何下手,所以我还是写一下blog算了(这真的是我很classic的开场白)。

昨天去看了半夜场的Train To Busan,非常好看!新加坡应该已经下映了,马来西亚好像是9月才上映,大家一定要去看!在这里就不剧透了,虽然是丧尸片,但是不可怕,放心。

Anyway说了一大堆,我现在就来写一下我澳洲的行程,不是最完美的行程,应该是很典型的旅行团行程,我知道年轻人不喜欢跟团哈哈哈(因为我也是),但是家里老人家有想要去的话可以帮忙他们看一下!


20/7 Wednesday:
Arrival at Brisbane Airport
Mount Cootha
Paradise Country Farm
Transfer to Gold Coast

21/7 Thursday:
Warner Bros Movie World
Shopping at Pacific Fair

22/7 Friday:
Sea World
Dinner at private island (我不记得哪个岛叫什么名了不好意思)

23/7 Saturday:
Marina Mirage
Shopping at Harbour Town Outlet

24/7 Sunday:
Transfer to Brisbane
South Bank Park
Queen Street


1. Mount Cootha

如果自由行的话,建议可以爬上去,不是很高,可以顺便欣赏一下风景。山顶其实不大,只有一家咖啡店,可以看看风景吹吹风拍拍照喝喝咖啡。顺便说一下澳洲的咖啡,我觉得澳洲的咖啡有一点太过于纯正,让我喝了之后小心脏有点负荷不了,喝了之后马上吐然后在房间躺了一个早上。我平时喝咖啡都不会有这种状况,所以平时很少喝咖啡的,建议可以从mocha开始喝起。

DSC_0061

DSC_0066


2. Paradise Country Farm

来到澳洲怎么可以不看袋鼠、不看koala对不对?不过这里只能看,不能摸。如果想要和koala拍照的话,需要付费23澳元。虽然我也很想拍啦但是我觉得有一点贵。不要抱太大期望,袋鼠、koala都懒的半死,一直在睡觉!羡慕嫉妒恨,这么多人花钱来看他们睡觉。下午12点还会有剪羊毛show,我觉得没什么好看的。

20160720_021540508_iOS

DSC_0072

DSC_0073


3. Gold Coast

之前都说了很多也upload了很多照片,还没看的可以看回之前的post。在这里也介绍一下我澳洲很出名的巧克力甜品店——Max Brenner. 我不知道要吃什么,就叫店员介绍,她介绍我吃这个waffle还有hot chocolate。Waffle的话韩国的比较好吃lol, hot chocolate就真的不错喝!我每次点hot chocolate都觉得好像在喝milo,觉得我为什么要喝一杯1这么贵的milo,但是这杯不会!另外,我也看很多人点巧克力火锅。

p/s 我刚刚上网查了一下,原来新加坡vivo city也有分店 ==

IMG_6820

IMG_6824


4. Warner Bros Movie World

呃,我不是一个theme park person,我连 roller coaster 都不敢玩(#珍惜生命)我不知道是因为我不玩的关系所以觉得它很小,还是它真的是不大。不过我觉得很特别的是它有小朋友的设施,小朋友的roller coaster还有小朋友的跳楼机,去看哪些小朋友玩超可爱的!anyway,我误打误撞地上了 scooby doo's ride,我看到 scooby doo 我觉得应该不会太可怕,哪里知道... 我差点死在里面,你们有做过突然急速向后退的roller coaster嘛?超级可怕的我真的是吓死了。另外,下午3点会有所有卡通人物的游行,一定要等到3点哦!

IMG_6794

IMG_6796

IMG_6797


5. Sea World

很无聊,很很很很很无聊。但是买票好像是 Movie World & Sea World 的票一起买会便宜,如果你喜欢theme park是可以考虑,有一点像我们的sunway lagoon,但是个人认为sunway lagoon好玩多了。如果你不喜欢theme park,完全可以skip。无聊到一张照片也没有。


6. Marina Mirage

这是一个小码头,我们就是来这里玩jet boat的,这里也有很多餐厅,还可以乘搭直升机什么的。

IMG_7052

DSC_0098

DSC_0097


7. South Bank Park

一个很大的公园!主要的景点是一个尼泊尔庙,当年世博会后就一直留在brisbane了,据说是尼泊尔没钱运回自己的国家去。还有一个人造沙滩。最重要的是,这里可以免费搭船,可以在船上游览布里斯本这个美丽的城市。

IMG_7145

IMG_7146

IMG_7174

IMG_7171

记得我之前说过你想要逛景点都没有景点逛嘛?现在相信了吧哈哈哈。


说完了行程,顺便介绍一下酒店。我出国很少会花大钱住高级酒店,说什么酒店只是拿来睡觉不用住这么贵等等等等,说到底还不就是因为我这个穷学生——没钱。如果预算够高的话,我当然也想住好的酒店啊哈哈哈。

所以这次拖妈妈的福,可以住五星级酒店!真的是第一次去旅行住这么好!

我们这次住的是Sofitel Gold Coast Broadbeach, Sofitel是一个法国集团,所以虽然是在澳洲,工作人员还是到处bonjour来bonjour去。

Sofitel Gold Coast Broadbeach
Address: 81 Surf Parade - Broadbeach QLD 4218 Australia
Tel: (+61)755922250
Website: http://www.sofitelgoldcoast.com.au

酒店很好,没什么可以嫌弃的,就是五星级酒店该有的样子。风景很漂亮,步行5分钟就能去到海边。虽然他们第一天弄不见我的行李(最后找回来了),但是他的设施、服务等等等等让我可以原谅他哈哈哈。

不多说,看照片!

IMG_7070

 IMG_7067

DSC_0077

不同时间拍的,我没有把天空edit成不同的颜色。btw这些都是我房间看出去的风景。



澳洲之旅写完了,相比之下,我还是比较喜欢韩国,我觉得韩国比较happening东西比较好吃哈哈哈,我觉得我应该就是 typical As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