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ly 2015

CUTI-CUTI MALAYSIA:Pulau Tioman 3D2N Trip #110515


我们四个人很喜欢去海边,第一次是印尼的pulau batam(有时间再补回),这一次是马来西亚的pulau tioman,其实认真说起来新加坡也是一个pulau哈哈哈哈。虽然我也很喜欢海边,考完试压力了这么久去吹吹海风看看大海过无忧无虑的生活已觉足矣,可是我还是希望我们下一次可以去不同的地方,不要一直去岛嘛~~

不过如果是去东海岸的话那就另当别论,我一定会举双手双脚赞成。我个人觉得,马来西亚的岛屿基本上都很漂亮,不用花大钱去到马尔代夫什么的(我现在也没钱去),沙巴那些岛感觉上都已经是人间天堂了。

这是我第一次去刁曼岛,应该也是目前为止我去过最漂亮最喜欢的岛了(不过我去过的地方不是很多啦)。还没有考试之前就开始策划找酒店(这些工作当然是留给郑光颖和张玮仁),然后考试的时候大家都专心考试好像都忘了这一回事,直到差不多要考完了(考到差不多绝望了)才开始订酒店啊什么的。

我们住的是paya beach resort,因为我们太迟订酒店了,所以什么beach front view啊,漂亮的房间都没有了。我们最后选了swimming pool view,可是游泳池在装修啊!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提早订酒店是必须的。房间不是很好,厕所超级小,然后room service没有很好,叫他们来扫地,扫了还是满地是沙。不过我对这些的要求本来就不高,而且看在美丽的风景的份上,就原谅他吧。食物也不好吃,超级不好吃,我这种不挑剔的人都觉得难以下咽,而且超级多苍蝇!!!所以我们那3天2夜都非常期待没有算在旅费里的午餐时间,可以去附近的餐馆吃一些比较可以吃的东西。

好啦抱怨完了,除了这些(还有房间没有wi-fi)以外,这趟的旅程还是不错的,比上次的pulau batam值得多了,而且还比较便宜。好的旅伴,漂亮的风景,一双愿意发现美丽的眼睛,再加上一颗轻松的心,就是最完美的旅程。

如果没有一双愿意发现美丽的眼睛,去到再远的地方也是徒然。



#第一天


6点多从新加坡出发,到tioman已经一点多了。太阳很晒,天空很蓝,心情很好。看到码头的水都能如此清澈,还有很多小鱼,让我迫不及待想要跳下水里面!

可是还是来得及拍一张照哈哈,看得出是考完试吧一大堆痘痘疤。

其实我也忘了我们第一天做了什么,好像就是吃了午餐后很累在房间休息吧(我前一天一整个晚上失眠),玩很无聊又很废的游戏——疯狂猜词!就是有点类似比手画脚的game app啦,跟好笑的人玩就很好玩咯 hahahaha

特地为了这趟旅程买的花圈,很hiao我知道。

等太阳差不多不晒了我们就去海边玩,水非常清澈!因为我上一个海边trip是desaru,那个海严重被污染,让我这个热爱海边的人也不敢恭维,都没有下水,所以看到这么清澈见底的海水真的很兴奋!玩一下frisbee,在海边继续玩疯狂猜词,荡一下秋千,拍一下照片,玩一下水,看一下夕阳,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长不大的两个人。

失心疯买的zara一定要来一张 #ootd

郑光颖排的ayam,像吗?

很漂亮的夕阳<3


我在tioman的这两个晚上几乎都是10点就睡觉了,因为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lol lol lol



#第二天


第二天就是整个旅程的重点——出海浮潜!虽然非常努力地一直擦防晒油,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有白回来T____T 其实我很怕lol 要知道我长得那么矮,光颖、玮仁他们都踩得到地,只有我一个人悬空在水里,而且我很胆小啦,超级害怕悬空的感觉。所以我全程都紧紧握住郑光颖的手,一秒都不可以放lol lol lol

吴佳雯不能下水,太可惜了T____T

很多nemo哈哈


临河而羡鱼,不如归家织网(没有什么关系lol)

之后我们又去到另外一个地方浮潜,那里的鱼应该是养的吧,就有比较多大鱼,跟那些色彩缤纷的nemo不一样。我们还看到剑鱼!

很漂亮吧?

三种颜色的海。

怎么拍都漂亮的一个地方。

我与佳雯。

坐船回家啦,玩了半天累死了直接在船上睡觉 ==

回到房间就睡午觉,出海真的很累 == 傍晚又继续到海边玩水,因为我真的很懒惰洗衣服,所以我就没有再下水了,真的是懒到这一种程度。


这两张看起来都很肥T___T


晚上去买酒喝,十点睡觉,早睡早起身体好!



#第三天


吃了午餐就回家啦!从tioman到singapore也是island hoping的一种哦!

最后一张照片!



下个月就要去北京了,我一定会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这里的阳光沙滩海浪。处理exchange的事情真的是很心力交瘁,永远都会有一大堆问题,希望所有的麻烦都是值得的,北大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其实我现在的心情也没有很期待,可能真的是被琐事磨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