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September 2015

北京·动物园 #010915

刚刚从中关购物中心(好像是这样叫)逛街回来,在h&m买了件一直很想买的风衣,钱包君表示他现在非常地不好,真希望天气可以马上变冷那么我就可以穿多几次,cp值会比较高。其实这里一点都不好逛,很无聊,最好逛的地方是淘宝,所以店家做生意也是挺不容易的。然后午餐跑去吃了争鲜寿司(sushi express)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吃中国菜了,可是这里的sushi也没有新加坡的好吃啦,而且转的好慢哦!我看着那个sushi从我眼前慢慢地转过,我都要睡着了 zzzzzzz

好吧,回到我的动物园游记!


动物园地铁站,这一站真的叫“动物园”



91日,到北京的第三天,我们就走出北大,玩去了!第一站会选择动物园是因为他跟北大的地铁站在同一条线上,不需要转车,而且我真的很想看熊猫哈哈。动物园的入门票是15元,熊猫馆5元,然后要坐船什么的好像40多元,如果要去水族馆就是140元。这里的景点很多都是买了个门票进去,就真的只是进去而已,一些有看头的馆还要额外收费,真是讨厌,所以我们都会直接买通票/联票(可是就算如此有些地方还是要额外给钱,真是不懂“通的意义在哪里)。如果想去水族馆又想去动物园的话,我觉得要跑两趟,因为单单动物园就够大了,我们走到人家闭关都没有走完。等下次郑光颖来找我,我要拉他陪我去水族馆。

另外,动物园门口会有很多人非法售票(好像有比较便宜),可是当然还是跟官方的售票处买票会好一点。


动物园门口,有点古城门的感觉


入门票,还没拿到学生证所以没有优惠


我们!


再来一张!selfie stick真是个好东西哈哈


可爱的折纸动物们


第一站就去看熊猫!熊猫馆有分成奥运熊猫馆和亚运熊猫馆,里面有78只熊猫,单单是看这几只熊猫就值回票价了!不过熊猫很懒,多数就只能看到他们睡午觉的样子 == 哪里也有熊猫café,可是很没有诚意,一点都不可爱,不值得花钱吃。


since 1906,历史悠久的动物园,北京随便一个地方都几百年历史




花钱来看熊猫睡觉 zzz


不要再睡了啦!


在树上睡觉,除了吃就是睡真是好命


我只能跟假的拍照 ><


终于有一只醒着的熊猫!!!


大熊猫摇屁股,其实是在搔痒哈哈


我也只有在熊猫馆拍比较多照片而已,摆明就是来看熊猫的 🐼




大熊猫的纪念品,小心钱包!


其实我还蛮喜欢北京的动物园的,因为那天刚好天气很好,逛动物园都不会流汗,也不会有什么臭味,环境也很漂亮,有很多我喜欢的白杨树,还有荷花池。




其实北京到处都是白杨,我喜欢 <3


#假文青


不过我觉得他们对待动物的规格还是不够,除了熊猫是五星级待遇以外,其他的动物的待遇真的不好。大象这么大只,竟然是被关在室内的!而且他的房间超级小的,大象要转个身都会撞到玻璃,如果他有一天抓狂要冲出来也不是办不到的事,唉,我看了都不开心,亲爱的大象,下辈子你还是投胎做熊猫吧!


动物的笼子里也会有垃圾,不少的垃圾,然后民众也会私自喂食,感觉就是管理不善吧。动物多数都偏瘦,感觉长期吃不饱lol 北极熊也是非常可怜,他的游泳池小的他只能游不超过5分钟,亲爱的北极熊,你还是申请过来新加坡的动物园吧!


不大吧?


再不建大游泳池给老子,老子就不干了!


国宝级金丝猴(这拍照技术真是不行)


草泥马!




说好的不准喂食呢?




很瘦的袋鼠们





因为看企鹅要额外付费(可是我们买的明明就是通票!)
在我们莫名的原则下,只好跟雕像拍照


我们仨在狮虎山(有押韵诶)


结论:如果你问我喜不喜欢北京动物园我还真没有办法回答你,就好像你问我喜不喜欢北京一样,我想北京就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城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