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6

Annyeong Seoul· 在Lotte Mart都买了什么?




DSCF1273



我今天在纠结应该写关于韩服还是写Lotte Mart败的零食,结果还是选了零食(因为比较容易写哈哈哈),连续写两篇食物,希望大家不要恨我哈哈哈哈。

先来介绍一下Lotte Mart好了,位于“首尔站” Seoul Station,1号出口出来后走几分钟就到了,是一个非常大型的购物商场,卖的东西包罗万象,包括:零食、电器、方便面、美妆保养品,是一个超级无敌大黑洞!请小心自己的钱包。

温馨提醒,请自己携带购物袋去血拼哦,因为一个paper bag要1000won,相信我,你不可能只需要一个paper bag。我们自己带了两个大环保袋还是不够装,花了1000won买了一个paper bag。

退税的话,请给我一点时间,我下一次写美妆保养战利品的时候会详细写!对,买零食也可以退税,但是一定要买30,000won以上(小意思哈哈哈)。

如果你进到Lotte Mart看到那么大的超市满架子的零食惊慌失措不知道要买什么的话,希望这篇可以帮到你咯!这些零食,我都是自己吃过,或是做了功课才买的,应该不会有什么地雷吧,给大家参考咯!



1. Market O 系列


DSCF1264

DSCF1262

DSCF1260

这个我想不用多说什么吧,大名鼎鼎的 Market O Real Brownie,因为这个Brownie实在是太红了,好多游客都是一箱一箱在买,导致我对其他Market O的产品有莫名的信心,买了 Real Cheese Chip还有Real Cracker。不过,我只吃了Brownie啦,好吃是好吃,不过我觉得太甜了一点,可以买一两盒来吃,但是没有好吃到需要买一箱 lol。


2. 香蕉牛奶、哈密瓜牛奶


Untitled

Untitled

我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牛奶,甚至嗅到奶味都会反胃。但是,我很爱这个牛奶!因为没有奶味lol lol lol 我整趟旅程喝了两罐哈密瓜牛奶,还有一罐香蕉牛奶,还有巧克力牛奶、草莓牛奶我没有try到,下次再try。虽然我不喜欢香蕉、也不喜欢牛奶,但是这两个组合真是一种神奇的美味啊!这个不建议带上飞机,大家还是在韩国喝喝就好。


3. 元祖辣年糕条


DSCF1250

这是我的one true love,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吃,甜甜辣辣脆脆的年糕条,而且份量很足,绝对不是那种买空气送薯片的包装,非常后悔只买了两包啊。这个年糕,我在首尔大街的便利店都看不到,让我一度以为停产了(停产了我的世界都要崩溃了!),好像真的只有Lotte Mart买得到。


4. Honey Butter 系列


bs450450

DSCF1254

因为从首尔回来第二天,我家两个小朋友还有一个大朋友就迫不及待地把薯片吃完了,所以照片是从网络上download下来的。不过名字都叫honey butter了,自然是偏甜的。我觉得薯片还好,不会太甜。Almond就真的比较甜一点(但也是很好吃啦)。可是almond很重哦,不要买太多行李很容易爆。哦对,我买的时候,还有送一小包wasabi的almond,我觉得也是很好吃。


5. Chocolate Pie/ Banana Chocolate Pie 


DSCF1248

超级好吃!!!不会太甜,我觉得纯巧克力的比较普通,巧克力香蕉的比较好吃,真后悔只买了那一小盒,明明行李还有2公斤空位的...


6. Lotte Chocolate


DSCF1253

这个巧克力很好吃哦!是不甜的dark chocolate。如果你看到“Ghana Chocolate”的话,请不要买,因为那个不好吃。


7. Lotte Chocolate Stick 


DSCF1259

我知道大家应该会比较想买pepero,但是pepero我常常从新加坡买回来给我的弟弟妹妹吃,所以这次就买了这个。新加坡卖超贵我都不舍得买!这次去首尔看到便宜,而且还买二送一,就拿了三盒。我觉得虽然巧克力很香很浓,但是有一点太甜,实在没办法吃多(可能我老了)。


8. Waffle 


DSCF1258

这个我买两盒,两盒都当手信送人了,所以没办法告诉大家好不好吃咯!


9. Jagabee


DSCF1261

其实我不是太确定这是日本的牌子还是韩国的牌子,但是管他的,好吃就可以了!超级好吃(依然不会形容食物),薯条控必入!


10. 紫菜


DSCF1249

来到韩国不买紫菜怎么可以?!其实我并没有研究过什么牌子的紫菜比较好吃,我去到随便拿了一包就走了,反正紫菜这种东西,应该不会难吃到哪里去啦。这个买回来我也吃过了,就是... 紫菜咯哈哈哈哈。


11. 玉米须茶


DSCF1257


12. 玄米茶


DSCF1256


13. 人参茶


DSCF1255

这三盒茶都是买给长辈做手信的,因为感觉买零食送给长辈不是那么合适哈哈哈。


14. O'sulloc Green Tea Milk Spread


DSCF1269

这个其实不是在Lotte Mart买的,因为Lotte Mart没有卖。但是我都写着零食了,就顺便放进来吧。相信大家都知道韩国济州岛产绿茶吧?这间店名叫O'sulloc,就是以卖一些绿茶、绿茶加工品闻名的。近期比较红的是这罐绿茶酱,非常好吃!如果你和我一样是绿茶控的话千万不要错过。而且店家非常贴心,会帮忙包装好直接让你装进行李带上飞机,不怕打破。这间店在弘大还有仁寺洞都有分店,楼下是商品区,楼上则是cafe,卖一些绿茶甜品,我原本要去吃的,但是两次经过的时候都很饱... 遗憾呐!



好啦,这一篇比较短,就是这样咯,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