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6

Annyeong Seoul· RM25就能在北村拍美美的韩服?!


Untitled

相信大家来首尔都会想拍美美的韩服对不对?至少我是非常想拍啦,哈哈哈。对,你没有看错,一个人只需要7,000韩元(大约马币25)就能在漂亮的北村传统韩屋村留下倩影!

当然,可以拍韩服的地方有很多,这里我就把之前做的功课分享给大家。

1. 到首尔国际文化中心,位于明洞,可免费体验,但是必须当天到现场排队预约,如果超过预定人数的话将不受理,拍照时间为10分钟,网址在这里

2. 到韩服出租馆,很多地方都有,我看到在弘大的价格大约是15,000—20,000won,但是只是把韩服“租”给顾客,没有提供地方拍照,可以自行到景福宫(穿韩服免费入场)或北村韩屋村拍照留念。基于我们太害羞的缘故,不是很想那么招摇地穿着韩服搭地铁还有在大街上乱逛,夏天天气也很热,所以我们没有考虑这个哈哈哈。

3. 到韩服照相馆,我的旅游工具书上推荐的是韩国男团JYJ成员——金在中的姐姐,位于明洞的店(地址:首尔市中区明洞8ga街47,2楼),因为有名人加持,价钱偏高,最便宜都要20,000won。我们是觉得在摄影棚里面拍,都是一些假的布景,没啥意思。要求很高的两个人哈哈哈。

4. 到韩服主题咖啡厅,位于梨大的Cafe Drama(地址:首尔市西大门区新村站路6号,地下1楼)。到这里就可以拍拍照,喝杯饮料,吃点东西。但是想要穿韩服的话要35,000won,虽然说这价钱包含了一杯饮料,但是,还是很贵啊......

Untitled

于是,我今天就要介绍这间我能找到的最便宜的韩服体验馆!

韩尚洙刺绣博物馆
The Hansangsoo Embroidery Museum

BukChon Hanok Village
11-32 Gahoe-dong, Jongno-gu, 
Seoul, South Korea.

Tel:82-2-744-1545
WeChat: k82109937

从早上10点开始营业,
名片上没写几点关门哈哈。

Untitled

优点:

1. 价格便宜!一个人只需要7,000won!绝无额外收费!

2. 在货真价实的韩屋里面拍摄,跟摄影棚里的道具和布景完全不是同一个档次的!

3. 韩屋的每一个角落都 instagram worthy,保证你最后纠结,“到底要upload那一张呢”。

4. 老板娘会帮忙选好与年龄相符的韩服,以及所搭配的头饰。

5. 换好韩服后任拍两个小时!还免费提供自拍棒!

6. 不需要担心穿韩服走在大街上太热太引人注目哈哈哈。

缺点:

1. 不能自己选韩服,老板娘拿什么给你就是什么。但是我觉得她的韩服还算漂亮的,可能是因为不同的size只有几件,所以不能选咯。

2. 最多只能去到屋子外面的街道,不能擅自离开。

3. 没有专人帮忙拍照,不过顾客少的话,老板还是可以帮忙拍照的。



就是这样咯,接下来是一连串的照片!



场景#1 大厅

Untitled
Untitled



场景#2 大门

Untitled



场景#3 院子

Untitled
Untitled



场景#4 书房

Untitled



场景#5 鲜花屏风

Untitled
Untitled



场景#6 小巷

Untitled
Untitled



场景#7 自拍哈哈哈哈

Untitled
Untitled



2 comments:

  1. 如要在韩尚洙刺绣博物馆-韩服体验需要预约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应该是不需要预约的,我们当时是直接walk in就能拍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