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ne 2016

Annyeong Seoul· 弘大Seoul Mansion




昨天的post一出来,就有几个朋友告诉我说:“你快点写,我xx月去韩国”。真是一个热门的国度啊哈哈,我会尽量努力在这个月把所有韩国的post写完的,因为(小小声说)我下个月又要去australia了,再不加把劲开学就没有时间写了。

okay,其实行前准备非常地简单,我只是要告诉大家三件事。

第一,去看《食尚玩家》22k出国去——首尔篇。
第二,Download "Subway Korea" 和 “韩巢地图”,基本上就能在首尔趴趴走了。
第三,请点这里,register as member之后,再点这里做survey。做完survey之后呢,你就会收到email说你的discount coupon已经准备好了,要你到Korea Tourism Organization(简称KTO)的办公室去拿。这时候,你只要记录下你的account username,survey code,email address,带上你的机票hardcopy,身份证,到Korea Plaza(地址:Ground floor, Menara Hap Seng, Jalan P.Ramlee)去领取你的discount coupun就可以了!

里面有一张要自己top up的t-money card(touch & go),一大堆discount coupon,我觉得比较有用的是从仁川机场搭去首尔站的机场快铁的 discount coupon (从8000won到6500won还附送一个水瓶),还有nanta show的40% discount(不过我们最后没有看到),剩下的就是一些餐厅啊,入门票什么的(好像有everland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如果你住kl又有时间的话,可以去做survey,如果不是的话就算了吧,没什么大损失。





接下来,我要推荐我们这次去首尔住的民宿——Seoul Mansion啦!
官网点这里facebook点这里instagram点这里.

IMG_5543

优点:
  • 老板看起来是个新加坡人,会说中英文,也很愿意回答你各种问题
  • 靠近地铁站,从3号出口出来走个5分钟就到了
  • 地铁站3号出口有escalator
  • 价钱合理(我们住5个晚上,大概是一个人马币五百多)
  • 如果有空房能够免费upgrade(我们原本订double room,但是住的是double deluxe哦)
  • 每天早上都提供免费早餐(而且很好吃)
  • 环境优美,干净整齐,走温馨路线
  • rooftop很漂亮!(我们完全是看中这个rooftop而选的哈哈哈)
  • 免费提供shampoo, conditioner, shower gel,很好用哦,不需要自己带
  • 如果你忘记带universal adapter,这里也有提供(不清楚收不收费)
  • 可以租wifi egg,3000won一天,信号好

缺点:
  • 房间不大(但也不至于太小)
  • 厕所很小,厕所的花洒是在洗脸盆哪里,洗澡的时候只能拿着花洒在洗脸盆前面洗了
  • 很多楼梯(要电梯只能去住酒店了哈哈哈)

DSCF1083

DSCF1084 
房间大概长这个样子


IMG_6110
通往rooftop的阶梯

DSCF1111
可以坐在这里吃早餐

IMG_5976

IMG_6163

IMG_6105

IMG_5680
就是一个很好拍 #ootd 的地方


IMG_5566 

IMG_5567

IMG_5568

早餐通常会有咖啡、茶、牛奶、橙汁、
cereal、面包和果酱、muffin、鸡蛋、
香蕉和苹果。

IMG_6097
有卖明信片哦,一张1000won





其实民宿何其多,我住的那条街上一整排都是民宿,大家可以自己去找喜欢的,不一定要住seoul mansion,但是,我一百万个推荐住弘大!

1. 交通方便

从仁川机场搭地铁来到弘大不用转车,机场线有分两种一种比较快的是直接从仁川机场到首尔站(45分钟),第二种是每一站都有停的(大概1个小时)。第二种的话就可以直接到弘大了。而且弘大去明洞、东大门、梨大、景福宫这些旅游景点也不远。

2. 你想要的都有

想要寻找美食?弘大的餐厅就像迷宫一样绝对让你目不暇给,而且热门的连锁餐厅在弘大也多数有分店(我下一篇应该就是写美食排行榜了,有好几间都是在弘大的)。想要逛街?你说得出的韩国品牌像 etude house、tony moly、innisfree、banila co、aritaum等等等等,弘大都有分店,而且人比明洞的少,挑起来比较舒服。唯一一间我想要逛的店在弘大却没有分店就只是belif而已。不过想要买衣服的话,还是梨大便宜一点。如果想要见识一下韩国的clubbing文化,弘大也有好几间club。


好啦,虽然我说我一百万个推荐,但是想来想去我只写到两个理由 lol 真是不负责任哈哈哈。


DSCF1095

DSCF1098

DSCF1101

送上几张弘大的街景,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