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15

国庆出游敢死队·十渡激情乐园 #041015


刚刚做完了明天要交的功课,然后不是很想读星期四的考试(反正open book啊哈哈哈),所以决定勤快地继续十渡游记。我知道这个乐园叫激情乐园sounds a bit wrong但是他真的是叫激情乐园 lol lol lol

我们原本要去十渡另一个比较出名的游乐园,“拒马河游乐园”,哪里可以玩bungee jump,可是民宿老板一脸鄙视地说“你们又不跳去哪里干嘛”。诶老板,你明明自己也没有跳过。

第一站:玻璃栈道。我忘了离地面多高,但是我光要从平地走上玻璃栈道的入口就要累死了 -.- 一面走一面抱怨“为什么来游乐园还要还要还要爬山我以为来游乐园可以不用爬山的” TT TT TT TT TT


玻璃栈道上拍的风景,我不懂为什么我当时觉得有瑞士的感觉(明明也没去过瑞士)
可是现在看照片觉得我应该是吓傻了哈哈。


再来一张风景照,被群山环抱的感觉真好,但是爬山真的真的真的很累 -.-


出发!
p/s 玻璃栈道就是悬在山边的桥但是是用玻璃做的,
饱览景色之余还能把自己吓得半死哈哈哈


下面是河!
我们脚上蓝色的东西是鞋套,以确保玻璃干净才看得到风景。
第一次走的时候很怕,所以只意思意思拍了几张照片,
然后走着走着发现到尽头了才来意犹未尽哈哈,
所以偷偷溜进去走了第二次。




第二次走完全不怕了,开始肆无忌惮地拍照,还被保安人员骂oopsss


下山啦!
民宿老板帮我们买的配套包括这个“高山漂流”,
可以滑下去不用用双脚下山,
缺点就是全身湿透外加水很冰。
还好我们有带衣服去换。


这是高山漂流也能自拍的曾繁轩哈哈


下一站:竹筏!
划个船比想象中难多了,需要很大的力气,
所以多数时间我只是在装个样子拍照而已,
都是繁轩和jenny在划。



附上一张我努力划船面目狰狞的样子哈哈。

Okay一天又这样结束啦!我们在十渡玩的这几天好像都有回民宿睡午觉诶,是有这么累嘛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